绝地求生PCPI选手宣传片堡垒C位出道 17战队却毫无牌面!

在官方公布了PCPI战队分组后不久,官方也是公布了此次PCPIS2的豪华解说阵容,如千亿,风筝,5400,逍遥老师等,都受邀成为了此次PCPI的解说,而在众多解说当中,网友们最注意的就是也好君,毕竟绝地求生第一毒奶的称号不是假的,网友们表示,也好说话小心点!

而在解说阵容公布后,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也就是16日,官方在网上放出PCPI选手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堡垒可谓是C位出道呀,在众多选手中,身高体壮的堡垒,一下子就成为了焦点,而且假装严肃的堡垒,看上去莫名的很萌呢。

而在宣传片中最有意思的一幕,就是韦神和笑容对视的这一幕,这鲜明的身材对比是什么鬼!导演肯定是故意吧。不过在宣传片中,韦神的眼神可是杀气十足呀,看来为了这次比赛,也是卯足劲了。

不过网友们在评论区却表示,17战队毫无牌面!因为在宣传片中,17战队只有大京露了面,并且只有一个镜头,这是真的没牌面。

如今选手宣传片也出来了,比赛也将在明天正式开打,各位网友不妨猜测一下,第一天的海选赛,哪八支战队能够成功晋级呢?请在评论区说出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