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SUV售价19万,空间很大视野好,外观看着够霸气科技感强

奥迪Q7现价十九万出售,8速波箱、新款MMI系统、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前后电眼、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手自一体、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四分区空调、电尾门

奥迪Q7设计语言,更犀利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进取的直线条车身轮廓,也使得奥迪Q7成为了壮丽山景中的焦点。车头圆润饱满不失优雅,体型魁梧而又风度翩翩,前大灯炯炯有神,宽大的进气隔栅辨识度很高,尾部造型大气敦实,很有力量感,粗壮的排气管很帅。外观没有缺点,颀长的腰身很优雅也很有魄力,豪华SUV的霸气显现出来,不仅是越野能力出众,奥迪Q7大将风范是非常吸引人的。奥迪Q7的前大灯具有霸气侧漏的威慑力,上面的日间行车灯像是一条凌厉的刀锋,双氙气大灯内侧闪着银色的光,奥迪灯具厂的名头真不是白来的。很中意这款车的外形。前脸的设计大气优雅,线条硬朗有型,车尾的造型也是看上去很敦实,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总体看上去挺霸气的。个人非常喜欢,前后灯,腰线,身材真的是棒极了,车的大灯真的是漂亮,特别是晚上,各种灯各种漂亮,前后灯,转向灯,氛围灯等等,真是很醉人啊

虽然Q7并非设计于专业越野环境,但依然拥有良好的通过能力。在较为恶劣的路况上有上佳表现。quattro恒时四驱系统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房车在常规路面上有更好的附着力表现,而非应对荒郊野地,但同时具备的扭矩分配功能,所以在Q7上的应用也算物尽其用。一直以来,机动性能总不是SUV车型的长项,何况轴距逾3米、长度过5米、质量近2.5顿的车型。长轴距和大质量,带给Q7的是很好的直线行驶稳定性,在高速巡航状态下,Q7犹如一艘巡洋舰般沉稳。但对于连续弯道,巨大的车身就成为了一种累赘。在空气悬吊调节至“动态”位置,车身高度将降到最低,而此时悬吊亦会变得硬朗,以增加在弯道中对车身的支持能力。全车打孔真皮座椅,坐上面非常舒服,还有座椅通风,腰部支撑等功能,坐在上面简直是一大享受啊,全景天窗简直是太赞了,该有的都有了,没有的也享受到了。我选择的运动款所以可能没有空悬的柔软,但是个人已经足够满意,路感非常清晰。对我来说4个全圈的油耗10.5个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我自己是很满意的。

整体搭配较协调,黑外棕内也比较适合我们中年人,工作台以及仪表设计中性化。奥迪Q7垫包裹相当厚实,并且座椅调节幅度非常大座椅按摩,座椅调节,通风,加热等功能齐全,能够满足您对坐姿的要求,主驾驶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可以储存两种坐姿方式,互相之间可以快速切换,方便快捷。第二排,第三排总共五个座椅,均配备了儿童座椅安全接口,在数量上优于竞争对手。奥迪Q7的空间杠杠的,看中Q7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空间,前排自然不用说了,后排是相当的满意,设计是7座的SUV在没有第3排的时候 那个空间太爽了。配置超级棒,安全配置是很全面的,开车是很有安全感的,行车配置也是超级棒,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雷达还有导航等配置都是相当的全面的。性价比合适不合适看自己,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和主意,拿下这车就代表我觉得这车的性价比还算合适,这个价格的同等级的车里我个人觉得这款性价比已经算是高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