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较建议入手的3款手机,低价高配性价比十足!价格很良心

目前的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琳琅满目,百花齐放,曾几何时,我们想要拥有一部手机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而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手机走进了千家万户,而曾几何时,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内手机纷纷崛起,而如今的手机时长也是竞争异常激烈,以华为和小米为首的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成为了手机巨头之一,而华为的出货量甚至一度和苹果有一拼。不过很多网友追不起价格昂贵的苹果,更加偏好于性价比的中低端手机,那么目前比较建议入手的3款手机,低价高配性价比十足!可以说价格很良心,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No.3 魅族16

对于很多网友而言,可能一直觉得魅族比较差,其实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相当高,而且很多网友认同它是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在处理器方面,确实有着很大的优势,不过当然了,如果处理器优势明显但是价格比较廉价,不得不说其他方面的配置还是会稍微低一些的,不过也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了,而且还有IMX380传感器,对于用户而言,追求低价高配性价比手机的网友们不妨一试,毕竟价格只有2600元左右。

No.2 一加6

提起一加,很多网友将目光放在了一加6T上,其实一加6是非常出色的,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一加6在海外的销量非常可观,3D玻璃瓶加上类似于iPhone X刘海屏的屏幕,8GB的内存以及骁龙845处理器对于当今的市面来说,这款手机绝对算得上是性价比手机了,而在拍照功能方面,一加6因为2000W+1600W的双摄,同样没有劣势,而这样一款一加6手机,价格也只有3100元。

No.1 小米Mix2S

对于用户而言,小米手机曾经绝对是性价比之王,性价比的路线一直没有改变,小米Mix2S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虽然可能在自己发布的手机当中风头没有小米8大,也不及同时期的华为P20系列,但是小米Mix2S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的运存,2899元的价格着实是很良心。

如果只是单纯的从价格上来看,这3款手机并不能算是超级划算,但是综合各项指标来看,他们就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了,在这个等级的手机上,这三款手机绝对算是低价高配了,那么大家认为如何呢?还有哪些手机大家觉得性价比高呢?大家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