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黑色玫瑰迁区热潮! 撸友: 现在真是悔不当初!

英雄联盟自国服开服以来玩家数量便一直成正比飙升,要说人数巅峰时期还真不好评判,但每逢佳节便长队撸友便能亲身体会玩家热潮!在S7半决赛LPL队伍憾负赛场之时,不少撸友直言再见了我的青春,而当S8IG夺冠后,一大批有志之士精神抖擞地归来,重振昔日雄风!但28个大区人数却一直两极分化得不到平衡!

全网络大区男爵领域在初临之际虽有着官方的助推活动,但随着热度的降低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依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众所周知艾欧尼亚及黑色玫瑰是所有大区中的重量级大区,前者作为一区在时间点便有着优势,不少职业选手、技术流主播、玩家都是聚集于此,而黑色玫瑰则是女玩家的欢呼之地,女玩家多自然就吸引了众多男同胞了!

不少郊区成为鬼区!官方在推出转区系统后,人数本就不多的郊区多数涌入艾欧尼亚、黑色玫瑰等热区,以至于游戏队列等到发狂,而黑色玫瑰及艾欧尼亚大区服务器也是不堪重负,当初转入黑色玫瑰是怕LOL玩家流失,避免郊区无人可匹的尴尬境地,而且朋友都在黑色玫瑰,妹纸也多,可今日之况却并不乐观!

每次上个游戏都是10w+,好不容易周末放松身心上个游戏你跟我说先排队半小时?而纵观大区服务器状态,仅有黑色玫瑰艾欧尼亚变红,其余绿黄泛杂,悔不当初呀!不少撸友表示想转出这个坑区,和妹纸说再见!但转区系统目前因服务人数满载而维护中,但因IG夺冠,转区开放后也应该是半价(99),祖安、诺克萨斯、影流、德玛西亚等“中人口”地区无疑是最好去处!

各位撸友想脱离黑色玫瑰这大口大区吗?评论与我分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