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新职业召唤师将推出?先遣服偷偷更新2个新版本神器

在迷你世界中武器种类繁多,其中分为冷武器和热武器,而冷武器还分为近战:能量剑、短剑、突刺长枪等,热武器则冲锋枪、手枪、狙击枪、重机枪应有尽有,当玩家拿起不同武器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看成不同的职业,在组团推BOSS的时候尤其明显,游戏中新职业召唤师将推出?先遣服偷偷更新2个新版本神器!

一、黑龙熔岩球

这个名称看上去和黑龙息息相关,它的介绍是:仍在地上会生成岩浆,好像和岩浆铁桶很相似,毕竟岩浆铁桶也能仍在地上生成岩浆,不过黑龙岩浆球的解锁方式需要迷你豆,并且合成所需要的物品也比较珍贵,那黑龙熔岩球相比于岩浆铁桶的优势在哪里呢?在游戏中经过测试后得出以下这些结论。

黑龙熔岩球是远程攻击类道具,类似于弓箭,并且扔出去后下坠幅度很小,基本上是指哪儿打哪儿并且发射速度非常快,怪物基本躲不了。黑龙熔岩球在命中怪物后,除了砸中的伤害以外,还能对怪物产生持续的灼伤效果,并且会在怪物附近地面生成岩浆。黑龙岩浆球的初始攻击并不高,如果持续使用该武器砸向上图中的熔岩巨人,许多13个左右的黑龙岩浆球才能击杀。二、黑龙混乱球

这便是咱们本期要重点述说的物品,之所以新版本能当召唤师完全就是因为这个武器,黑龙混乱球的效果是:扔出去后会召唤混乱弓手,并且拥有分裂箭能力,想想就觉得厉害,毕竟召唤的怪物是远程攻击不说,还拥有强大的AOE能力,而经过测试后,黑龙混乱球有以下这些特性。

黑龙混乱球的使用没有间隔时间,意思是你只要有足够多的黑龙混乱球,甚至可以召唤1支军队。召唤出来的混乱弓手敌我不分,它们除了不会将矛头对象你以外,它们会互相残杀,由于有着分裂箭的AOE效果,哪怕你召唤了很多混乱弓手,很可能没过几秒就全没了。调整混乱弓手的站位可以让它们不彼此伤害,像上图那样,围着怪物并保持着彼此的间隔即可。

总之不管是黑龙熔岩球还是黑龙混乱球,在正式版本更新后想必人气都会非常高涨,并且有了黑龙混乱球的存在,玩家们有了更多单挑黑龙、远古巨人的可能,关于先遣服更新的这两个道具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