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城门口的五座巨像是谁?魔兽世界电影版下一部可能会揭晓

洛萨之子的代表黑暗之门五英雄

还记得第一次在游戏中从新手村到达暴风城的震撼,宏伟的暴风城是那么气势恢宏,作为联盟中人类的主城,五座巨像矗立在暴风城的门口,每名来到暴风城的玩家都会看到他们,五座巨像纪念的是谁?他们凭借着什么贡献能够矗立在暴风城门口?下面给大家讲讲来龙去脉。

首先,暴风城门口五座英雄像代表的英雄,称自己为“洛萨之子”。

电影《魔兽世界》中的主角就是洛萨指挥官,他是阿索拉王朝最后的血脉,阿索拉王朝几百年前是统一的人类王国,后来又分裂为人类七国,因为几百年前帮助过几乎被巨魔赶尽杀绝的洛丹伦精灵,而和精灵们订立了盟约。联盟一开始能得到精灵的帮助就是因为精灵对阿索拉血脉的报恩。人类的魔法也是精灵传授的。洛萨是暴风城军队的最高指挥官,与莱恩国王和麦迪文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基友。他数次拯救人类于危难之际,被人们称为“艾泽拉斯雄狮”。很可惜,最后牺牲在了黑石塔。他的丰功伟绩,足以让他成为《魔兽世界》电影的主角。

黑石塔下的洛萨雕像

五位英雄曾经是洛萨将军的战友,在联盟和部落的关键战役黑石塔一役中,洛萨将军和部落大酋长奥格瑞玛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的战斗中英勇牺牲,为了纪念他们的“老班长”洛萨,参与这一战的勇士们在“副班长”图拉杨的倡议下成立了组织“洛萨之子”。而五座雕像的原型,就是“洛萨之子”的杰出代表。

五位英雄的事迹,可以在游戏中雕像的墓志铭中看到。他们分别是:圣骑士图拉杨、大法师卡德加(魔兽世界电影中的小法师)、狮鹫骑士库德兰即库德兰·蛮锤、奥蕾莉亚·风行者和达纳斯·托尔贝恩。

年轻卡德加

五位英雄也被称作黑暗之门五英雄,他们之所以被纪念也是因为一系列围绕黑暗之门的战斗。联盟在摧毁了艾泽拉斯端的黑暗之门后切断了部落兽人的援兵,但是兽人大萨满耐奥祖又使用强大的神器重新打开了德拉诺和艾泽拉斯之间的通路。 联盟对这次威胁进行了积极的应对,他们派出由图拉杨率领远征军穿越传送门前往德拉诺,由于古尔丹和耐奥祖先后无节制的使用邪能,已经千疮百孔的德拉诺大陆再也承受不住开启传送门的力量,耐奥祖在利用萨格拉斯之杖打开新的传送裂缝后,德拉诺因此开始毁灭。为了防止德拉诺的毁灭波及到艾泽拉斯大陆,英雄们决定在德拉诺的这一端破坏黑暗之门,这也意味着牺牲自己,最终,远征军完成他们的危险任务,并摧毁了德拉诺端的黑暗之门,拯救了艾泽拉斯。

暴风城为了纪念五位英雄的无私奉献,将他们的雕像立在了大门口。

幸运的是,雕像代表的五位英雄都活着,立像的却死的差不多了。原来,五位英雄因为种种际遇都活了下来,当时以为他们炸死在外域德拉诺而纷纷题字纪念他们的联盟长官们却几乎逝去........人生际遇真是变幻莫测。

在外域中活下来的卡德加

值得注意的是,DOTA中的英雄风行者就叫奥蕾莉亚·风行者,装备“洛萨之锋”隐刀就是洛萨将军的佩剑之一。(人们总会以各种方式缅怀英雄)

如果《魔兽世界》电影开拍下一部,并能够承接上一步的剧情,我们也许就能在影片中看到卡德加以外的其他四位英雄的风姿了。笔者最期待奥蕾莉亚·风行者大人,大家期待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