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限速120开130算不算超速?大部分车主有误区,交警:记住这个

关于日常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每辆车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对于高速公路来说遇到的最多的就是限速标志,在日常中关于高速公路上限速标准,一般标的都是120这样的数字那么有些车主将速度开到130这种情况下属不属于超速?大部分车主有误区。

在高速上行驶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但是对于有些车主来说,在高速上行驶就是为了追求速度快,所以如果按照正常交规规定的话,只要控制在10%,这样的范围就不属于超速。其实关于这种现象来说也不一定非得按照这样进行评判的,看一些车主的的真实感受,如果这样说的话高速限速120开到130还是属于的,但是实际情况来说是这样计算的吗?

第一位超速车主这样说:在某条高速上行驶,看到限速60自己的车载导航也报了,并且自己的车速控制在63。没有想到被前面的交警拦截下来,说自己的车辆属于炒作行为了最后罚款50,扣三分。自己驾驶5年还是第一次被扣分,面对这种情况自己也是非常的无语。

第二位超速车主这样说:你超速的时候被扣了六分,其实最感觉无辜的就是发现头顶是电子眼,等自己刹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面对超速20%,扣六分,罚款200只能接受这样的处罚。

第三个超速车主这样说:有一次回家跑高速,造成了扣六分的现象,十点后又跑了这条路,专门将自己的车速放慢了一点,回来之后又收到了扣六分这样的信息。自己会想这条路,不知道哪条路到底限速多少,当时自己的车速才开到80,面对这种处罚结果自己也是非常的生气。

根据以上车主不同的反映情况来看,如果按照超速不超过10%就不属于超速的情况来看,只要按照限速的百分之十一计算,交警:记住这个。因为对每个地方的处罚标准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只要车辆超速的话都属于违章行为,在日常高速上行驶尽可能将车速控制在限速表示一下,不要在它的边缘值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