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联手微软 打造全新数字身份管理

为了在线验证他们的身份,人们仍然通常依赖于由中央方管理的物理或数字证据,无论是护照号码,地址证明,驾驶执照,用户凭证还是其他方式。

万事达卡表示,这种依赖性给个人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他们必须成功地记住各种身份的数百个密码,并且越来越多地在证明自己的身份和管理数据时更加复杂。

这家支付巨头正在与微软合作推动这项工作,并誓言要创建一项服务,允许个人以他们每天使用的设备的方式输入,控制和共享他们的身份数据。

到目前为止,合作伙伴一直没有详细介绍他们的计划,只是说万事达卡将创建由Microsoft Azure提供支持的服务,并与银行,移动网络运营商和政府社区的领导者合作。

在金融服务方面,这些公司表示,获得普遍认可的数字身份可以改善和加快申请人识别流程,以建立新的银行账户,贷款或支付服务账户。

万事达卡网络和情报解决方案总裁Ajay Bhalla说:“今天的数字身份格局不完整,不一致,在一个国家运作的东西往往不适用于另一个国家。 我们有机会建立一个以人为本的系统,让他们控制自己的身份数据及其使用地点。

“与微软合作使我们向全球互操作数字身份服务迈进了一步,我们期待很快分享。”

本文翻译来源:finextra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本文观点不代表 FN资讯(FN.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