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车翻车醋酸泄露司机命危 台2线贡寮段双向封闭

载有醋酸的化学品运输车辆5日凌晨行经台2线贡寮段撞到电线杆后翻车,导致醋酸外泄,车头掉落至一旁边坡,司机李某受困车头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3岁李姓男子今日(5日)凌晨4时许驾驶1辆载有醋酸的化学品运输车辆出行,当行经至新北市贡寮区台2线92.7公里处时,不慎撞到电线杆后翻车,导致醋酸外泄在道路上,李某受困在车头内,目前已无呼吸心跳。警察及消防人员到场后,已架设水线并稀释醋酸,目前该路段全面封闭。

现场的救援人员指出,化学品运输车辆撞到电线杆翻车后,车头掉落到一旁边坡导致严重变形,李某受困其中。警察及消防人员立即前往救援,李某已无生命迹象,截止到上午9时李某仍未脱困,不过已出动吊车要将车头吊挂起来协助李某脱困。

现场的救援人员表示,现场的化学品运输车有2处的泄漏点,醋酸泄漏的范围约2平方米。由于醋酸具腐蚀性,且味道呛鼻,警察及消防人员正在持续洒水以稀释外泄的醋酸。目前台2线贡寮段现场已进行双向封闭。(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