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别开枪是我!”明日之后全新模式来袭,如何末世生存?

《明日之后》在不久前的更新中增加了一种全新的玩法——南希市控点赛。在这里玩家们聚集在南希市,对关键据点展开争夺。由于该模式下数双阵营对抗的玩法,而且每个阵营由12名玩家组成而被玩家们亲切地称呼为这个全新的“12v12模式”。

如何在“12v12模式”中生存下来?这是一个并不简单的问题。

基础套路需掌握

和《明日之后》本体玩法的主题一样,在“12v12模式”里最重要的就是生存。只有生存下来才有机会做别的事情,所以首先应该保证自己活着再做其他考虑。我们可以利用地形隐藏身形,面对敌众我寡的情况放弃据点撤退并不羞耻,也绝对好过和对面硬拼送人头送积分。开局后千万不要单独行动,和队友一起走才是王道,就算遇到了敌人在人数和火力上起码不会处于下风。

此外,游戏开局前一定要设置好常用武器装备位置,血包、医药箱什么的道具必不可少。虽然死亡后一段时间会自动复活,但毕竟死亡会给对面送分,而且还损失了这段复活时间,不如嗑药划算。

经典套路要学会

《明日之后》的“12v12模式”中一共有4个据点,加上每个阵营有12名玩家,一般玩家们都会自觉地以3名玩家组成小队分散各自前往四个据点进行争夺,但如果你真这么做那么其实就落入陷阱之中了。

由于游戏中的武器装备属性差距不大,所以火力猛只有人数多才做得到。很多时候放弃一两个据点利用人数优势迅速碾压拿下先手据点积分才是最佳开局套路,这样不仅能够振奋己方气势、降低对手士气,更可以在接下来的防守中占据优势与先机。

另外“12v12模式”的战斗拼的是操作技巧和打法思路,有时候武器不如对面好,巧妙利用建筑物和地形周旋走位也能将劣势化为优势。多多留意队友位置,一旦发现人数上占优势的敌人时一定及时寻求队友的帮助,一边打一边掩护向队友方向移动。一个好的队友顶一杆好枪,同样的,你也要及时支援附近遭到攻击的队友,你的队友同样需要一位好队友。

“12v12模式”新模式拥有精彩刺激的对战,拥有富有智慧的博弈对抗,同时讲究操作、手法和意识,是一个集操作、智慧与武力为一体的全新模式。等级不到12级的玩家赶紧练级,等级够了的玩家还等什么,还不快去“12v12模式”里书写你的末世传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