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免费使用的高德地图,目前是哪个集团下的公司?

我们免费使用的高德地图,目前是哪个集团下的公司?

很多路痴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出去玩,所有的路在他们眼里都是一样的,典型的能出去回不来,但是高德地图的出现,拯救了这群不能回家的人。但是大部分人只知道高德地图这个软件,如果有人问高德地图是哪个公司的,可能很多人都会一脸懵。今日话题,高德地图目前是哪个集团下的公司?

高德地图起初只是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发展初期高德地图仅仅只给汽车导航服务,高德地图先后和一汽大众、德尔福等汽车公司签订合约,为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车型,提供电子导航地图。

在2006年之前,高德地图是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在2006年的时候高德地图开始了A轮融资,拿到了4000万的融资,红杉中国、君联资本等四家投资公司的注资。但在2013年开始,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里,阿里巴巴多次对高德地图股份进行收购,最终把高德地图变成了阿里巴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当时的高德地图已经颇具名气,很多人觉得阿里巴巴收购高德地图就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钱财,但是阿里巴巴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阿里巴巴收购高德地图仅仅只是为了扩展自己的商业版图。阿里巴巴把高德地图收购之后,非但没有实行什么收费项目,反而免费推广高德地图,把它越做越好,让更多人都知道高德地图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