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泪巅峰赛纯CD流妲己打爆全场,网友:就要学这样出装

在王者荣耀中,相信妲己这个英雄每个玩家都不会陌生,这是我们在前期可以免费得到的英雄之一。同时也因为妲己的操作比较简单,而且中后期有着非常高的伤害,现在的妲己已经是非常受玩家的喜爱了。妲己的出装打法也是非常多的,梦泪在一局巅峰赛中,就用CD流的打法,打的是风生水起!

经常使用妲己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在开局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的到达2级,这样你才能去支援本方的打野。而且妲己需要利用草丛来掩护,这样才能更好的阴对手。草丛三婊就是这样由来的。

对于妲己的鞋子,很多的小伙伴都会出疾步鞋或者是秘法鞋,不过在这一局中,梦泪出的是CD鞋,这样能够让妲己的技能快速的冷却。在出完CD些之后,梦泪在第二件装备出的不是回响,而是这件500的装备“圣者法典”。

CD鞋的能够减少15%的冷却时间,圣者法典可以减少8%的冷却时间,这两件装备就能提供给妲己23%的冷却时间,如果再加上自身所带的铭文减少的冷却时间,那妲己在前期就能够有33%的CD冷却时间。

妲己1技能的CD时间是8秒,那么释放一次技能的时间就只有5秒左右,这样是非常快的。即使是2技能12秒一个,8秒钟就能再次释放,整整缩短了4秒的时间啊。配合上大招,基本上释放一次技能,跑去草丛蹲一下,第2次的连招CD又好了。

因此CD流的妲己,梦泪建议第一件大件可以出帽子,这样能够增强自身的法术伤害,之后再出回响增加技能的爆炸伤害。

纯CD流的妲己,要注意的就是在技能释放完之后,要尽量避开和对方面对面,利用走位和地形,才能打出妲己的最大伤害。各位小伙伴,妲己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打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