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吃鸡模式里最强的4个英雄,典韦排第4,用第1名准吃鸡

王者荣耀:吃鸡模式里最强的4个英雄,典韦仅排第4,用第1名准吃鸡

第四名:典韦

典韦的单挑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说是现版本最强的单挑王也不为过。唯一的遗憾就是腿短,但是,典韦可以带闪现或者是疾跑来弥补起腿短的缺陷,在吃鸡模式里,比较适合蹲草,出其不意,一套爆发伤害下去,就等着捡装备吧!

第三名:妲己

妲己作为草丛的三个小可爱之首,在草丛多的吃鸡模式可以发挥妲己的优势,虽然妲己有时不能一套秒掉某些比较肉的英雄,但这并不影响妲己强势的存在,一套不行就再来一套,由于妲己的技能冷却快,技能释放的容错率高,吃鸡完全不成问题。

第二名:芈月

芈月是一个常常被人忽略的一个强势英雄,尤其是在吃鸡模式当中,芈月有位移,能吸血,大招免疫一切效果,躲过一些爆发英雄的致命伤害,然后慢慢的消耗他们,要是再出一个辉月,就相当于有两个大招,试问谁可以打死他?

第一名:貂蝉

貂蝉本身就是一秀五的存在,在吃鸡模式当中简直就是天秀,什么肉之类的,在貂蝉的真实伤害面前简直不堪一击,什么位移多之类的花里胡哨,在貂蝉的90%减速面前又算得了什么?所以,最强的吃鸡王就是貂蝉,用了准吃鸡!

大家还知道哪些英雄在吃鸡模式里比较强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