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老太误入工地被4只恶犬围咬 头皮大面积撕裂

近日,网上一段恶狗咬人的视频引起关注,视频中有四只狗围着一个人在使劲撕咬,而人在左右打滚,毫无反抗之力,另一段视频中,有人见此情景,赶紧喊叫,试图吓退恶犬。

事发后,被恶犬咬伤的赵奶奶被人紧急送到了我所在的杨凌朝阳医院,我们了解到老人今年75岁,被狗咬的全身是伤,受伤最重的地方在头部,头皮大面积撕裂,从事发后拍摄的照片看,当时头部血红,惨状不忍目睹。

赵奶奶的的女儿说,老人12月2号下午两点出门,出事的时候大概是6点多钟。可能是迷了路,误闯了建筑工地。当时工地大门敞开,无人阻止老人进入,工地门卫称并未看见老人。

目前,四条恶犬已被警方击毙。那么,这件事情,谁来对老人的伤负责任呢?四只恶犬是工地饲养的还是流浪狗呢?

记者试图寻找工地项目负责人但是他没在,并且电话无法打通。老人的女儿曾联系工地,但对方称四只恶犬是流浪狗,他们没有责任。

对此,专业律师认为如果不是受害者主动去招惹狗,那么责任方就应该承担相应的侵权的责任。并且受害人是在工地的内部被咬伤,可以认定推定为狗是工地饲养的,所以作为受害者可以主张相应的侵权损害赔偿。

(视频来源:陕西青春 编辑:施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