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相信华为,发报出声,华为没有做任何不正当的行为!

这几天华为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网络上各大新闻上有很多的发声,我本人是坚决以及肯定的支持华为的,不过现在已经不止我们国人支持华为了,就在今天德国的报纸发声:一直在指控,却没有拿出过证据。这说出来的是中国人的心声。

华为这几年正一种火箭般的速度发展,无论是在手机屏幕还是芯片、系统等等方面的研究都有了进展,尤其是5G方面的。这让美国方面感到了危机,所以有了昨天的事情。小编知道后内心是怒火狂烧的,怎么的开始欺负人了呗,开始莫须有的罪名对付我们了呗,对不起岳飞不会再一次白白牺牲,我们都是华为的支持者。

就在这之前,美国已经各个方面控制和限制华为了,但是德国并没有这么做。华为在发展欧洲市场的时候,第一个发布城市就是在德国的柏林,华为和德国互相看对了眼。

mate10就惊艳的出现在了德国人的视线里,配置上来说在华为中算是中上的水平,2000万的像素,八核、运行内存4G,手机内存64G。价位上也不贵,这款手机打开德国的市场,并且进一步靠拢欧洲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之后这款手机在德国也是获得消费者智能手机最佳大奖,并且华为也是获得最佳雇主的前几名。紧接着华为在欧洲的迅速打开业务,在意大利赞助AC米兰,西班牙赞助了德马里竞技,又在瑞士承包了电车广告等等一系列的活动,这使得华为在欧洲迅速崛起。

我个人的观点就是我们的华为企业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要走下去,又有很强的执行力,所以华为可以强大起来,可以这么的厉害,指哪里就能做到哪里。

当然前段时间也在传言说华为拿下了德国的5G大单,具体的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相信华为没有做任何除了正常业务以外的事情,我们也相信德国的判断力。

我们家就用了华为和小米两款手机,华为抗摔的程度是令人惊异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摔了多少次屏幕了,也被狗咬了很多次,但还是坚挺着,只破坏了钢化膜。对于华为的这样的质量,只能是佩服。

无论怎么样我都希望华为能率先攻下5G的大关,让世界都看看什么是中国制造,什么是中国人的精神,让他们求着我们去开展5G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