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一高校女生遭多名男生强奸”信息者被哈尔滨警方行拘五日并罚款500元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 包海多)8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一则警情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近日,关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女生遭到多名男生强奸”的信息在网络上传播,引起社会关注。

经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调查,信息所涉视频内容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两名正在恋爱中的学生因矛盾发生争吵,网络上传播的信息系谣言。

目前,邓某某(某高校在校学生)因在网络上散布谣言,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我局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孟某某某高校在校学生)因在网络上散布谣言,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我局予以罚款500元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警情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