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珠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千多名学生踊跃参与比拼“脑洞”

晚报讯(记者钟夏)12月8日,由市科协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34届珠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和颁奖仪式在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举行。

一年一度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市普及范围最广、影响最大、档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吸引了来自全市100多所学校的1000多名学生踊跃参与。参赛作品分为发明创造作品、科学研究论文、科技实践活动、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四类,并划分为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选拔。

经各区和市直属学校初赛的选拔,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489项。其中,发明创造类作品128件,科学论文113篇,科技实践活动56项,科学幻想绘画192幅。

终评现场,经专家团严格把关,大赛组委会最终评审出各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优秀科技辅导员及优秀组织奖。在此基础上,根据省赛分配给我市的参赛名额,将推选发明创造与科学论文共15项、科技实践活动3项、科幻绘画30幅代表我市参加第34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文字:钟夏 图片:钟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