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漫游了100万年,经历4500次加速,以50倍子弹速度和地球相遇

在茫茫的宇宙之中,有着数不清的星系和无数的恒星。在宇宙的空间之中,还有着数不清的小行星,他们飞翔在宇宙空间之中,在浩瀚的星海之中翱翔,而在去年的时候有一个小星星,他横穿了太阳系,飞向了宇宙深处。它漫游了100万年,经历4500次加速,以50倍子弹速度和地球相遇。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来历,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横穿过太阳系的小行星吧。

这颗小行星的形状是一种长条状的,整个小星星的长度大约在400米,然后宽度有40米,他是自人类观测宇宙以来首次发现的来自太阳系以外的物体。她被天文学家们命名为奥陌陌。这颗小行星的飞行速度是非常快的,达到了每秒26公里的速度,而她从进入太阳系以来,就已经被许多的天文爱好者所观察到,这引起了许多的天文爱好者的兴趣,也有许多天文学家在不断地追踪着他。而且当他在靠近地球的时候,甚至许多人能够用于肉眼直接观察到他,许多想象力丰富的人,就会想这会不会是一艘外星人的伪装飞船?然而事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它仅仅是一颗流浪的小行星。

科学家们不用电脑通过它的轨道计算,发现他已经在太阳系中游荡了数百万年,而且当她在经过地球的时候,时速26公里,每秒的速度,却不是他的最快速度,根据,计算机的测算,当他在离开太阳系的时候,他速度甚至能达到每秒50公里,这个速度已经是子弹的50多倍了,而且迄今为止,人类最快的飞行器的速度,都很难达到这个速度,他横穿整个太阳系,大概仅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人类要是有这样的速度,恐怕早就飞出太阳系了吧。

虽然他已经离开了太阳系,但是科学家们对他的追踪依然在持续不断的,许多的科学家都想知道他的家乡究竟在哪里,她究竟是从哪里飞出来的?而经过这一年多的观测和计算,科学家们最终确定了这一颗小行星的家乡。要知道在这茫茫的宇宙之中在直径近20万光年的银河系之中,要想找到这颗小行星的家乡,简直比大海捞针还要难,但是在强大的计算机的计算之下,科学家们最终锁定了四颗恒星。而在这四颗恒星之中,离地球最近的也将近有两光年之远。而第二颗恒星,距离地球有将近八光年的距离,而且在这颗恒星之上还有类似于太阳系的星系,说不定上面还会有类似于地球的类地行星呢。

我们都知道在宇宙之中有许许多多的飘浮物体,其中小行星有非常的多,而这颗小行星在宇宙之中已经飞行了100多万年,趣还能够安然无恙的不断的飞行着,也不得不说他的运气是非常的好的,要知道在宇宙之中有许多质量非常大的恒星,它们所产生的吸引力能够把许多小行星都吸引过来,而且在宇宙之中还有神秘的黑洞,它可以吞噬任何的东西,甚至连光都不会放过,但是这颗小行星他运气简直说爆棚了,他既没有被那些质量非常大的恒星所捕捉变成他的环绕卫星,也没有和其他的小发生任何的碰撞,你而且也没有被黑洞吸进去。

这个小星星在这100多万年的飞行之中已经经历过了4000多次加速了,而正是因为这4500多次的加速,所以它的速度才能够达到现在的这样令人惊讶的速度。而且这样的加速依然在持续不断的,进行着,如果这样持续下去的话,有一天他就能够飞出银河系,真的是飞向宇宙了。

而现在这个茫茫的宇宙之中,人类对于宇宙的认识还是非常的少的。从人类开始探索太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快半个世纪了,但是人类依旧很难完成飞出地球的任务,高中累,如果想要真正的走出地球,走出太阳系,就拥有更高的科技,这样子才能够有更强大的能源来作为动力推动人类走出地球走出太阳系。

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其实有很多国家都在不断努力的做着科研工作,就是希望能够突破当前的技术的限制,能够达到冲出地球的目标,而且许多科学家都认为在50年内人类,就一定会有巨大的突破,而且在茫茫宇宙之中,人类还需要探索更多的东西,反物质力量,暗能量,这些人类目前不能操控的力量,他们其实都拥有这强大的能量,希望有一天,人类能够真正的踏出地球走向宇宙,走向星辰大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