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蛇皮”,娜迦王三神器战力不到5万!

在DNF的黄昏之海,有一位非常强大的使徒,他是海伯伦星球的王,他就是制造者卢克!卢克拥有光与暗的究极力量,并且他还可以创造出很多无比恐怖强大的机械造物(贝奇:我这么可爱是特例咯?),也是90级版本玩家获得究极史诗装备的最终试炼之地!

然而,现在90级版本最后阶段,卢克在DNF的玩家眼里仅仅就是个“洋葱卷”(魔岩石),现在打野团的门槛也高的不行,你不是B套大佬,根本就没人要!

标准用心C的面板和战力

但是,随着最近的一系列送魔岩石活动的开启,许多就打过不多次卢克的玩家也升级了自己的一套B套防具!这就使得现在的卢克Raid和安图恩特别相似了,那就是一个不小心组上2队蛇皮,那么就等着炸团吧!伤害低点还没什么,就怕不会打那就真的没救了!

下面,大树先给兄弟们展示几个蛇皮C,让你们开开眼界,让你们看看这样的“B套大佬”和远古套混子有何区别?

当年的大佬超大陆剑神:看到这样的面板,大树都脸红了……

我们第一组先介绍2位超大陆剑神,这两个家伙打团组队,一个托一个,必炸!

如果你是DNF老玩家,如果你对剑神这个职业的面板稍微有点了解,那么你就会马上看出来这两个家伙有多么“蛇皮”了!右边那个连左右槽和耳环都没有开启一眼就知道是酱油,但是左边那个大家请看,物攻只有1万出头,这简直太让人脸红了,这物攻丢了所有超大陆剑神的脸……这样的蛇皮C,8000智力的奶妈来了也救不了吧?

我看到这面板,脸红……

有时候大树就特别气愤,为什么这些“蛇皮”的运气那么好?为什么他们当混子都能先刷齐了史诗套和恍惚套呢?如果说上面这两个混子丢了所有超大陆剑神的脸面,那么下面大树要介绍的这两位就是丢了所有史诗B套大佬的脸面了,下面这两位不是白板,经过他们的“蛇皮打造”,真的刷新了大树对B套大佬的理解……

准备好,下面这2位也很吊的!娜迦王三神器加身,战力5万不到……

你们见过史诗B套和三神器穿在身上后,战力竟然5万都不到的渣渣吗?首先大树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不是专门卡到这么低的战力,是实际战力确实就这么低!因为打造真的太“蛇皮”了,左边这位物攻1万9,勉强当个晴天C吧,右边这个皮甲B套剑神就过分了,物攻只有1万5?这种B套还没有当年真猪套剑神伤害高呢!你不信?看看Eiji的真猪套剑神测试的伤害吧,105级费曼一觉4亿了解一下?

这面板,你怕不怕?

以上这些“蛇皮B套”是不是让你打开了眼界?如果打卢克遇到这样的C,别管是不是B套,千万不能组!除非你有大C带,那么带个这样的剑神当个“吊暴兵”还是可以的,当然了,你得征求人家主C的同意!这样的蛇皮,带个8000智力的奶妈我觉得都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