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河路暖气管道爆裂,一车主挪车时脚被烫伤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12月10日凌晨,沁河路人行道地下暖气管突爆裂漏水,大量高温热水烫伤人行道上停放的一辆黑色轿车,一名行人脚部被烫伤送医救治。

上午9时许,记者在沁河路工人路口西南角附近人行道边看到,南侧一家银行门前出现约1平方米左右塌陷,大量热水由地缝向外涌出。

热力公司的施工抢修人员已关闭附近暖气管道阀门,并在爆管现场设置施工围挡、警示标牌和反光锥。

一名环卫工称,暖气管道爆管漏水发生在凌晨1点多,人行道路面上积了大量滚烫热水。早晨6时许,一名车主到此挪车时脚部被高温热水烫伤,一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黑色轿车也被热水烫伤。

热力公司抢险人员到场处置后,受伤的车主被送医治疗。

中原区汝河路街道的两名巡防队员在路边引导行人车辆绕行,提醒注意安全绕行,避免再发生烫伤路人的意外事故发生。

抢险施工人员表示,爆裂的管道属暖气主管道,目前附近阀门已被关闭,施工人员仍在抽水抢修,估计附近家属院供暖会受到影响。

附近小区居民称,该处管道属于地下老旧管网,去年冬天也曾发生爆管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更换管网,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线索提供 吴先生(稿费5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