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车祸,常德一家 6 口 5 死 1 伤

12 月 8 日 19 时 10 分许,二广高速益阳段南往北方向 2046Km 路段柏树湾大桥处,间断发生 4 起交通事故。

湖南省高速交警官方 9 日通报称,事故共造成 8 人死亡,11 人受伤,涉及 23 台车辆。

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一个来自常德汉寿的 6 口之家,在本次事故中 5 死 1 伤。爷爷、奶奶、儿媳、孙子、孙女 5 人死亡,开车的儿子重伤。

据死者女婿游先生介绍,岳父母一家事发当天在其新化老家聚会,当天下午 6 时驾车返程时遭遇车祸。" 大概晚上 8 点我打电话给他们,问到哪里了,但 4 个人的电话都打不通了。" 游先生说,直到 8 日晚凌晨时分,交警用其小舅子电话打过来时,他们才得知噩耗。

游先生说,其岳父母今年分别为 56 岁和 53 岁,小舅子 32 岁,他的妻子 30 岁,两个孩子只有 7 岁和 3 岁。" 两个孩子平时跟奶奶住在汉寿,他们爸爸和爷爷则在外打工。" 游先生介绍,事发当天,正好是小舅子难得的休息回家时间," 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