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农民工遭遇车祸,妻子离家出走,没钱医腿他和儿子流落街头

福建泉州,一场车祸打乱了生活,这段时间来所承受的苦难,只有李少刚自己知道。4岁的浩浩,曾是个多话的孩子。45岁的李少刚,原本是名建筑工,朴实、勤快。可是,这对曾经简单幸福的父子,如今,已经在福建泉州街头,流浪近3个月。每当被人问起时,浩浩总是说:“我睡地上,我们没家。””而这一切,都因去年的一起车祸而起。(图片来自东方IC)

去年7月31日,李少刚和往日一样,在工地干活。下午4点,他骑着摩托车打算回出租屋,结果在路上发生了车祸,右足跟部的骨头缺损,需要多次手术才能恢复行走能力。(图片来自东方IC)

东拼西凑,花了7万多元,无力继续支付医药费,李少刚选择出院回家调养。医药费压垮了这个家,妻子在今年7月份,留下一双儿女默默离家出走。由于拖欠房租,父子俩被房东赶出家门,开始流浪的生活。(图片来自东方IC)

父子俩一起去吃饭,浩浩学着父亲一瘸一拐地走路,但手却还是紧紧地拉住父亲。(图片来自东方IC)

如果没有那场车祸,或许李少刚应该在老家的新房子里过着如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吧,而一场车祸让这位男子汉不得不漂流在这座曾经努力打拼赚钱的城市。(图片来自东方IC)

经过媒体的报道,引发了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的捐款。酒店也为这对父子提供了免费住宿。(图片来自东方IC)

李少刚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免费住进了酒店,暂时有了“新家”。(图片来自东方IC)

两天时间,李少刚收到了超过10万元的爱心款,他将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