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碰到这五大猪队友就赶紧回水晶别出来了,让对面中推!

我经常就遇见,打野被抢蓝红队友没有支援,最重要预计可能被反,发了支援集合也没人,然后抢完野,就把上单抓了,中路下路也被打残了,发育不起来,结果队友都说举报打野坑,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一下,这五大猪队友,遇到了还是直接投降吧!

第一大:队友不懂支援,不配合打野。

今天我李白打野,下路对面来反野没人来,这就算了,我打红去打上野对面也跟上来也没有人来,cd在塔里发呆,上单在犹豫去了就没有这波兵线,下路ad拆塔,辅助在到处走也不来支援,气的要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上星耀的!

第二大:法师抢蓝。

我玩打野,我家射手辅助去反蓝,然后对面有东皇也来反蓝,然后上路坦克来帮忙,貂蝉一个2技能飞过来抢了我的一蓝,然后还说:你不会去反对面的吗?家里的给我有什么关系吗?不给我也会被别人抢了。

第三大:抢队友位置

我单排,碰到个双排队友禁我兰陵王,我问兰陵王很强么?他说兰陵王只能打前期,我说你用韩信你还玩后期?全场下来1-10,都能到星耀了不知道节奏有点快,还像钻石局不懂压线推水晶20分钟以上。

第四大:时刻暴露队友位置给敌人。

这都不算什么,上次碰到个队友时刻向对方报告我们的位置。比如:我队友在打大龙,就他一个我说你是闲的慌吧?你闲的慌你清清兵线,带带线也好,你说你这是干嘛呢,这不就是演员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