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诗之路又出BUG了,玩家深受其害,4等1就是不让毕业!

很多玩家都有参与这次的活动,不管是圣诞节礼包还是史诗之路或者是增幅活动,虽然说有很多玩家受到这些活动的迫害,但是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个人。比如说圣诞节的小礼包,只能个小号用,有些玩家不知道情况下,直接买了一个,还得去练级练到70级才能用,而且其中的特制符咒也是只能小号使用的。增幅活动周末正式开启,很多玩家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周四的时候刚刚更新就去挑战克伦特,然后就酿成了苦果,然后还找客服找回,奈何已经无力回天。

史诗之路的活动就不用多说了,他就是一个快速肝深渊的活动,很简单易懂。大部分玩家刷这个活动就是为了一个史诗跨界石而已,但是后来刷着刷着就上瘾了,之后停不下来。大号刷完了刷小号,无限制的刷,体验非常不一样的深渊,欧皇是体验,但是非酋就是一种折磨,一管疲劳188就刷出了一两个史诗装备,而且还是不能用的,要不是为了跨界石,真的是坚持不下去。

但是这个史诗之路不仅仅恶心在这里,最主要的还会出BUG,有非常多的玩家深受其害。有一个玩家遇到的一种情况就是跨界石可以重复领取,净化率在100%之后还会重置,各个阶段的奖励都能重复再领取,但是他不敢,因为此前被系统发了一个检测警告。而这仅仅是个例,但是很多玩家刷史诗之路的时候还有出现一种情况,那就是史诗之路掉落的装备,在拾取之后不见了,能理解这是有多么悲惨吧!

有些玩家好不容易刷出了四等一的装备,或者是个奶爸奶妈刷出了星辰单件,但是捡起来发现背包里面根本没有这个道具。有些玩家说其实是卡装备了,背包里面的其他装备有可能就是这个史诗装备,就是因为卡了图标而已,但是有些玩家整理背包,甚至是直接切换角色了,都还是没用。当然有部分玩家是直接刷新就好用了,出现在背包里面,还有的就是直接分解背包里面的蓝白装备,最终得到了一个史诗灵魂。

这就让玩家非常的郁闷,因为并不是一两个玩家出现这样的情况,原来这种情况在玩家挑战普通深渊的时候也有,不过是个例,但是到了史诗之路之后,大部分的问题全部都集中在一起了,导致玩家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损失有时候非常的严重,而且对于这种情况,游戏也没有优化或,一度都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不知道你是否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对于游戏返档还有卡装备这种事情,应该是稍微优化之后就能做到的,但是游戏一直都存在这个问题,就不得不令人怀疑策划这是故意搞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难受却丝毫没有办法。毕竟人不能因噎废食,想要毕业还是需要不断深渊和团本。

但是现在的游戏里面的bug不断,优化也是做得不好,最想令人吐槽的是游戏的服务器和频道,打团容易掉线和掉线之后很难重连,非常难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