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规再次被确认,将在1月1日正式实施,望相互转告家人!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其中改变最大的莫过于智能手机。说到智能手机行业,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iphone,作为高端手机市场的先驱者,苹果手机一直都是倍受用户的追捧,其原因就是iphone的ios系统非常强大,让苹果手机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加上独特的外观设计,所以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是深受用户追捧的。不过,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的不断崛起,加上苹果手机在近几年缺少创新性,所以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逐渐下滑,甚至为了增加苹果的销量,库克还对iphone进行降价处理,不得不说苹果手机已经在逐渐的没落。

熟悉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iphone近几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差,可以说很多国产手机都已经达到苹果的高度,唯一的不足就是系统方面。在今年,为了重新挽回苹果手机的市场地位,库克在今年发布了三款旗舰机,iphone最贵的旗舰机也是诞生于这三部手机中,不过没有想到的是,一手好牌却被库克玩坏了,不仅没有挽回苹果手机在中国地区的市场地位,反而让果粉对苹果手机更加失望,可以说从iphoneX之后,苹果手机的销量就在直线下滑,而高通和苹果的矛盾也在越渐激励,在中国市场更是出现7款手机被禁售,可以说库克目前真的是焦头烂额。

近日,在苹果跟高通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苹果公司为了增加公司的盈利,发布一项最新规定,将在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新规表示“从旁那个1月1日起,苹果手机对于电池维修的费用将上调,上调的范围包括所有的iphone6或者更新机型,价格将上调到369元。”更换过电池的用户都知道,在这之前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费用为214元,如今是个半个月之后,价格将会从216上涨到369,可以说用户是无法接受的,所以这一次苹果下发的新规就遭到无数老用户的吐槽,但是却并不能阻止苹果新规的实施,不得不说苹果已经越来越堕落,如今靠着增长维修电池费用来盈利。

最后,对于苹果公司下发的这项规定你是怎么看待的呢?在笔者看来,不管维修费用如何上调,至少新规发放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所以对于苹果电池不耐用的用户来说,时间还是很充足的,只要在这之前对电池进行维修也就可以了,不过在以后或许就会支付369元的价格,不得不说苹果已经在走下坡,这项新规对于果粉来说打击还是非常大的,毕竟216的价格已经延续了这么久,在销量下降的时候发布维修电池上涨价格的通知,不得不让我们进行遐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