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行动4》圣诞上新货了,这次的“圣诞老人”还是个女黑客哦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正式公布了新版本内容,该版本命名为“Operation Absolute Zero”(翻译:绝对零度行动),除了上架全新的枪支和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版近战武器外,最主要的内容是在多人模式下加入全新女性黑客角色:Zero,这个“圣诞老人”是不是很特别。

根据游戏官方Treyarch的消息,“绝对零度行动”在美国时间12月11日上线,下载并安装了最新补丁的玩家可以在多人模式,和大逃杀模式中解锁新角色Zero。Zero角色身份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黑客,主要技能是干扰敌方雷达系统,利用电子战为己方带来战术优势,更多细节,需要玩家登陆游戏后进一步挖掘。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这次更新带来了许多新的武器装备,其中,黑市系统中加入新武器SMG冲锋枪“Daemon 3XB”,近战武器“Secret Santa”和突击步枪“SWAT RFT”。大逃杀模式下枪械的伤害进一步平衡调整,以及增加了ARAV装甲车。

另外,僵尸模式下新添加了一项每日任务,只要完成该任务即可获得超高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另外,僵尸模式还添加了战绩分享功能,玩家能第一时间将优秀战绩分享给好友。配合着这此更新,僵尸模式还推出了一系列新活动,每完成15场经典僵尸模式,玩家在黑市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是动视在今年10月发售的全新游戏,现已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而PC平台则是暴雪战网独占游戏。这部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品,取消了传统的单人剧情模式,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多人模式、僵尸模式和吃鸡模式上,对于这样的改动,玩家褒贬不一,而新版本“绝对零度行动”到来,显然是游戏公司想让更多玩家接受这一款新作。

本内容由游娱FAN、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