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品牌摄影基因,努比亚X记录双子座流星雨

什么才是手机摄影的极限?微距?夜拍?作为开创了手机摄影这一概念,同时也在这一领域有着领导地位的努比亚,早在2014年便通过努比亚X6拍摄到的星轨,展现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的雄心,而“可以拍星星的手机”这一概念也随着一款款优秀的努比亚手机深入了每一名手机爱好者的心中。

日前,知名科普作家、天文摄影师、国家天文台研究院张超先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晒出了自己在12月14日双子座流星雨期间拍到的璀璨夜空以及划过夜空的五颗流星。这张精彩的摄影作品,画面固然美丽无比,但比起流星,更为引人瞩目的还是右下角“SHOT ON NUBIA X”的字样。这条微博发出之后,也引来了不少天文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围观。手机真的能拍到流星吗?别的品牌我不了解,但对专注手机摄影的努比亚来说,答案是肯定的:能!

2012年,努比亚Z5 mini推出之时,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nubia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先生,便表达了要做“手机中的单反机”这一宏伟的目标。从那时开始,努比亚便开始逐步展现在摄影领域所积累的“肌肉”。2014年,努比亚X6正式拍摄到了星轨,也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用努比亚Z7系列手机拍摄到的星轨并给出了详细的教程。得益于优秀的弱光感光表现,那时的努比亚手机便已可以记录星星的不同颜色。在同一年,摄影爱好者willwong在努比亚官方摄影社区视界分享了自己拍摄到的流星坠向梅里雪山主峰的画面,这张兼具纪录性和艺术性的照片获得了摄影和天文领域的广泛赞誉,最终得名《瞬间永恒》,同时也是目前有较为明确记录的首次用手机拍摄到流星。

凭借多年的潜心研发和上万项的专利积累,如今,努比亚手机在专业摄影功能上已经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近年来,努比亚率先在手机上推出了光绘、克隆相机、星轨、艺术相机等拍摄模式,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创意自由;而在NeoVision ET(Evolution Tensor)影像引擎的助力下,努比亚AI相机可以智能识别500种以上的场景,准确率相比以往的AI方案提升了40%,在按下快门的一瞬间,AI算法将自动介入,根据画面内容、所在地区、天气、时间作为参考,对各类拍摄对象分别进行优化,让用户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做到了“即拍即美”。在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发布之后,双子座流星雨便来到我们面前,张超先生用努比亚X记录下来的这一美好瞬间,也必将在手机摄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努比亚X这款全新的双屏摄影旗舰,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开售57秒破亿的成绩更是让人感叹其在产品理念和设计上的成功。努比亚X如今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销售中,而人气颇高的海光蓝版本和星空典藏版也已在各大线上下渠道正式开启预约,海光蓝版本售价3799元,而采用了8GB RAM +512GB ROM超豪华配置的星空典藏版售价为5299元。想要记录属于自己的永恒瞬间?一台努比亚X是你必不可少的摄影利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