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专为游戏打造的一款鼠标:1670种RGB色彩,握感十足

微星相信很多游戏发烧友都知道,专为游戏而生的品牌,不管是主机、显示器、键盘,都是专业为电竞游戏设计。近日微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游戏鼠标GM50,这款鼠标继承了Gaming龙族血统的新品,这款鼠标不管是外观还是灯效色彩,都做的非常有个性,特别是灯光色彩,可在9种预设灯效和1670种RGB色彩中自由选择。那么,这款鼠标到底体验如何呢?下面吖有会从外观做工、驱动软件以及使用体验等方面进行一个评测感受分享给大家。

【外包装】微星GM50在包装设计上,外型在渲染图中显得更加突出,右上角有微星产品的标识LOGO和“msi”。

包装内全部配件:鼠标和产品说明书。

【外观】微星GM50Z整体的外观设计很特别,收腰型的外型,右手人体工学和轻量化设计,为玩家提供了舒适的握感,加上117g重量,使用GM50进行战斗,轻松自如的操作能让对手坠入噩梦,超清的鼠标重量,不论是快速移动以及高频次的移动都能得心应手。外观尺寸方面:119*67*42mm。

【外观背面】微星GM50采用光学感应鼠标,PMW3330电竞级光学传感器,据了解,有精准的定位能力。另外段落结构的底部设计配有提高滑动阻力的垫片。有点遗憾的就是没有附赠脚贴。

【按键】微星GM50的按键方面,设计的并不算太复杂,除了正面常规的左右按键,滑轮以及DPI切换按键意外,侧边还有两个自定义按键1和2。

微星GM50两侧边都采用了防滑龙纹纹理,不仅可以防滑,手感上也大大提升。同时微星GM50还采用了欧姆龙2千万次寿命的高品质微动,让你在战斗中无所畏惧。

微星GM50采用了镀金USB接口和线材。

【初次体验灯效】微星GM50的灯光效果真的很棒,首先默认了红色单色灯效,可以通过组合按键进行切换灯光色彩效果,DPI键+左键=淡化速度、DPI键+右键=亮度调节、DPI键+滚轮键=模式调整、DPI键+侧键1=速度调整、DPI键+侧键2=方向调整/色彩调整;五组组合键能够快速进行灯光调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血色龙族的LOGO,真的很炫酷,也得到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

【使用体验】就握持感来说,微星GM50的体格较为中规中距,无论大小手都可轻松常握,没有任何的压力,手感特别的好。左右按键的声音还算能接受,中规中矩吧!

【驱动部分展示】驱动方面,微星在驱动界面上一贯都是做得非常炫酷的,在主页面上可以直接关闭灯效或者开启灯效。

进入到功能里面,可以对微星GM50鼠标进行自定义的设置,可以设置不同方面,保存在不同的方案里,根本不同的游戏调用不同的方案,这样不需要每次切换不同游戏进行设置,非常的省心。

同时在驱动软件里面可以对鼠标进行DPI1到7200的一个调节,大大的满足不同玩家不同游戏的特殊需求。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这个灯效调节功能,可以进行1670种RGB色彩自由调节,创建个性化灯光氛围,找到属于自己的灯光效果。

灯效展示,图赏:

【游戏体验】体积又小,机身净重只有117g,非常的轻便,个人手长18.4cm,可以把手完全包裹在掌心,在游戏中,左右可以快速移动以及高频次移动都能得心应手。掌心则是饱满的,所以在射击的时候能够快速掌握操作。轻松打倒敌人。

【整体总结】微星GM50果真是为游戏而生的,通过游戏的体验测试,它的灵敏度,切换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手感上也是做得不错,即使销售也可以轻松掌握,同时炫酷的灯效感非常的酷,通过微星GAMING CENTER软件,可在9种预设光灯效和1670种RGB色彩中自由选择,给你带来个性化灯效氛围,这点灯效功能还有很有优势的。117g重量,5档预设DPI值中能够轻松切换,还可以通过微星GMING CENTER控制软件能从1到7200DPI之间微调,游戏体验带来更好的快感,以及适用各种游戏不同的DPI需求。而且战甲式的防滑花纹很有美观也有很特色,性价比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电竞游戏鼠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