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会有哪些新游上线呢?

1、《一人之下》手游

《一人之下》手游公布后,立刻吸引了动漫迷的目光,这款游戏忠实还原了充满挑战的异人世界。游戏中的每个职业都拥有强大的战力,同时,官方也在改进部分职业的技能机制,以便给玩家带来优质的体验。而且据说这是模仿《火影忍者》手游横版格斗的游戏,也不知两款游戏谁更胜一筹。

2、《王牌战士》

由腾讯自研新品《王牌战士》手游,就是将FPS和MOBA两种类型相互结合的游戏,玩家既能在游戏中体验到射击的快感,又能感受到MOBA游戏的团队策略性,让玩家通过一款游戏即可享受到多种游戏的体验,填补了目前手游市场对这类游戏的空白。

游戏界面

游戏的背景架构设定在一个未来世界的真人斗技秀,因此每个角色都是未来时代不同领域背景的战士,这也就跟MOBA游戏一样可以拥有多个风格迥异的英雄。

3、《狐妖小红娘》

狐妖小红娘是北极光在天涯明月刀之后的又一匠心之作,延续了一贯的极致唯美,打造最美的国风二次元。 是由腾讯动漫、漫画家小新与北极光工作室联合制作的角色扮演类手游。在狐妖小红娘手游中,玩家可以和涂山姐妹、月初、富贵、颜如玉等主要角色,以及戏份不多的丑道士、石金刚等成为小伙伴,并肩战斗,也可以在涂山、西西域、南国、傲来去看遍狐妖世界的繁华美景、万水千山。

以上就是笔者稍微有些见解的新游,也不知大家喜不喜欢,反正游戏以快乐为基础,氪金需谨慎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