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WE官宣新赛季阵容,一切都很好,只是这位老将连替补都做不了

进入12月中旬,LPL的转会期憋气大赛即将接近尾声,WE俱乐部在今天官宣了他们的最终阵容,和上赛季相比S9赛季的WE还是出现了不小的变动,很多老将走了,很多新人来了。现在的WE10人大名单已经全满,每个位置除了主力外还配有一个替补,并且新加入WE的这些队员都是新人,虽然经验可能欠缺一些,但是这些人身上的潜力无可限量。

然而在WE辞旧迎新的同时,有一条非常不起眼的消息,却让很多粉丝感到难过。在WE公告声明最后一条的下面有一行小字,上面写到“因10人名单上限原因,AD选手구승빈 (具晟彬)(WE.imp )会加入队伍训练生名单,随队训练,并可随时替换到主力10人名单。”曾经的冠军选手IMP如今沦落到连一个替补名额都混不到的尴尬境地,没人想到手握冠军皮肤,在职业赛场征战了5年的IMP成了WE的一名训练生。

一开始我以为是WE俱乐部故意不放人,但是看到WE放走了很有潜力的打野pepper后才发觉,留在WE做训练生很有可能是IMP自己的主意。IMP其实一个非常要强的人,他曾经说过现在的他不会回到LCK,因为他要在LPL拿到更好的成绩才会回去。游戏中的imp也是以强硬著称,他的对线总是能给人很强的压力,团战中他也总是能找到极限的输出位置,帮助团队打出伤害。然而在来到LPL之后,imp似乎总欠缺了一些运气,他不坑,也能carry,只是他却很难在达到三星时的巅峰。

如今,imp选择继续留在WE绝对是地狱模式,他的前面有一位被称为WE最好韩援的mystic,大舅子虽然上赛季状态有起伏,但他整体的实力还算保持的不错,在赛季末期也有所回暖,更重要的是大舅子深受WE教练组的信任。除了mystic,摆在imp面前的还有一位新人gentle。在为数不多的替补机会下,是培养一个新人,还是上老将找手感,答案显而易见。imp如果真的想在WE重回巅峰,除非有奇迹。

但不管怎样,imp的执着还是令人钦佩,希望这位曾经的冠军能在LPL带走他想要的荣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