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R角设计很特别,黄章亲自解释:一切为了手感

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上,魅族16th绝对是一款经典旗舰,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的热度依旧非常高,而且也相当值得入手。最近黄章又开始在论坛和魅友们讨论新品的消息,不过有网友发帖询问魅族16th的R角设计是不是为了提升屏占比才设计的那么大的,因为这样的设计会让屏幕观感不太协调。黄章表示,这样的设计其实是为了更好的手感,因为R角小的话,握起来操作的时候会顶到手心。

其实一直以来,黄章都特别重视手机的外观和手感,当年的魅族MX3就曾经被黄章反复打磨,黄章对这款产品的研发可以用细致入微来形容,他亲手打磨了31个魅族MX3木质手板,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才带来了将手感和性能并存的MX3。而这一次的魅族16th又使用了多层玻璃镀膜工艺,也让手机手感不俗。

不管是大家所看到的外观设计和用料,还是看不见的性能配置及细节优化,魅族对于这款年度旗舰都非常用心。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为2698元,性价比也相当给力,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各大平台现货开售,喜欢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