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真的被禁售,真正受影响的是这些,太可怕

相信最近关于iPhone禁售的消息很多人都看过了,由于iPhone侵犯了高通的专利,高通便起诉苹果要求苹果禁止在中国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七款手机。虽然苹果已经提起上诉,但是福州中院相关人士表示,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且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

这样一来就相当于断了苹果的退路,让苹果无路可走。幸好此次涉及的机型不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这三款新机。但是这还是让苹果颇为担心,目前有相关报道表示,苹果已经在考虑给这7款相关iPhone更换代工厂,所以作为元生产工厂的富士康将不再被委任生产。

日经报道,如果禁售令一代落实,苹果不更换生产商的话,那么将承受至少50亿美元的收入损失。这样带来的结果就是:富士康可能会损失苹果这一重要客户,而如果富士康真的丢掉了苹果的这一大订单,就意味着将会有数万甚至数十万的富士康员工失去工作机会,面临下岗。

所以,对于笔者来说笔者还是不希望iPhone禁售的,一旦iPhone禁售,不仅对中国的发展不利,而且消费者也会少了一个好的选择。你们觉得iPhone被禁售是好是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