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命苦的英雄,光是E技能就能拿5杀,却惨遭玩家遗弃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当前最受欢迎的游戏就是英雄联盟吧,现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依旧上线八年之久,设计师也推出了很多的英雄,其中有些英雄一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也有的英雄自上线之久基本上就已被被玩家所抛弃。而它是LOL中最命苦的英雄,光靠E技能就能拿到五杀,却惨遭玩家所遗弃。

五杀对于英雄联盟的玩家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很多的职业选手也是很少能够在比赛中拿到了五杀的。不过这个英雄光靠E技能就能拿到了5杀,现在却惨遭玩家遗弃,相信不少的网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光辉吧。仅靠E技能光辉也确实能够拿到了五杀,但是光辉这个英雄一直都是路人局中颇受欢迎的英雄。

那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LOL中最命苦的英雄,它光靠E技能就能够拿到5杀,现在却惨遭玩家所遗弃,这个英雄就是大树。大树在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影响就是一个坦克英雄,基本是没有任何的伤害吧,而现在基本在路人局的比赛中看不到了大树的身影了,不过大树这个英雄的E技能却是非常的强。

说道五杀相信和大树这个英雄基本上就是没有任何的关系吧,不过大树这个英雄光靠E技能就是能够拿到了五杀的,其中大树在改变之后E技能进行了很多的加强吗,而且魔法伤害也是非常的高,尤其是在团战中在有草丛的地形中大树可以说是靠E技能就能够拿到五杀,其中AP大树E技能的爆炸效果试过的玩家都知道。

其中大树的E技能现在在草丛中还能够提升不少的魔法伤害,仍在草丛中之后能够连续两次行程伤害,而且E技能也不仅仅是只能放一个在草丛中,在团战之前最好是在草丛中放三个,之后把敌人引导这个地方之后相信当时地方就已经蒙圈了吧,而且大树这个英雄除了E技能之外还有稳定的控制和回复能力。

其中大树的R技能也是一个群体AOE的控制技能,不过大树这个英雄已经逐渐被广大的玩家所遗弃了,现在在路人局的比赛中基本看不到这个英雄,而且在职业比赛的也是很难在上场,现在大树从一个上单英雄也是转换成为了一名辅助英雄,不过也是很少有玩家在使用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