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OP官宣4名选手离队透露重要信息,老将玉米已加盟新东家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当前最受欢迎的游戏就是英雄联盟了,最近关注LPL赛区的网友都知道很多的战队完成了重建,尤其是在S8夏季赛崛起的TOP战队可以说是组成了LPL银河战舰来为S9做准备,相信不少的网友都在期待新赛季的TOP战队吧。最近TOP战队官宣4名选手离队透露重要信息,老将玉米一加盟新东家。

TOP战队作为LPL赛区一直成立不久战队可以说战绩非常的糟糕,在S8春季赛的比赛中TOP一度成为了垫底战队,甚至还有选手在春季赛的比赛中因为大笑而遭到了禁赛的处罚。不过在春季赛结束之后TOP战队凭借全华班的阵容在LPL赛区开始展露实力,最终成功进入季后赛的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在S8赛季凭借全华班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TOP战队选择了重建,其中以战队打野熊熊为核心组建了一套纸面实力非常强的阵容,不过在重建中也是摒弃了全华班的理念,引入了韩援AD选手LokeN。在重建完成之后TOP战队也官宣了4名选手离队的消息,不过在宣布的时候透露了重要信息,老将玉米现在已经加盟了LPL赛区的新东家继续征战。

其中玉米的离开相信很多的网友早已猜测到了,还有很多S8赛季的元老人员的离开。其中TOP战队在重建阶段最大的动作就是引入了天才少年Knight吧,这位选手也被网友称为是“黄金左手”。最近Knight在韩服的排位比赛中也是在争夺第一的位置,相信韩服第一的排名也是证明了这位选手的实力了吧。

而老将玉米可以说是TOP战队在S8崛起的关键人员,不得不说玉米现在也是LPL赛区的一名老将了,早在S3时期的时候就和UZI是队友,当时在皇族的时候没有完成夺得世界赛冠军的梦想,现在以一直坚持在电子竞技行业中。虽然在S8赛季末离开了TOP战队,但是好消息就是现在已经加盟了LPL赛区其他战队之中,在春季赛的比赛将会继续上场比赛。

其中TOP战队官宣离队人员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的网友也是表示当初的TOP战队现在恐怕已经没有几个人了吧,看来和初代侠盗勇士RW战队一样,不过不一样的就是TOP战队在逐渐变强。不过在TOP官方透露玉米新东家的时候不少的网友表示很可能加盟V5战队吧,不过这也是很有可能的吧。

V5战队作为LPL赛区在S8世界赛之后新晋战队目前人员也是在组建当中,这支战队的作为LPL赛区的新军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中老将玉米也是很有可能签约到V5战队之中,还有之前不少网友曝出了LGD战队的Y4,和仙剑都是已经加盟到了V5战队之中,不过现在还没有官宣,就让大家等待官宣的公布吧,最后希望玉米能够在新战队之中有一个不错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