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航天,品质见证 |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经过长达1年时间的考察,2018年11月22日,宜品乳业集团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是对宜品60多年乳粉生产品质的认可,也表明宜品乳业集团正在爆发着前所未有的品牌实力!宜品旗下高端进口品牌欧能多也正在此次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之列。

打造全有机产业链,铸就航天品质

宜品明星产品欧能多有机奶粉自2011年上市以来,始终以让宝宝喝上安全健康的有机奶粉为使命,不断革新,在寻找奶源和研发生产上不计投入,最终于2017年,联合宜品集团,打造了一条集有机牧场、有机养殖、有机奶源、有机工厂于一体的自有全有机产业链,做到有机生产全程可控,连续8年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

据了解,宜品欧能多有机奶源源自世界黄金有机奶源地欧洲。这里的土壤至少3年不使用农药、化肥,这就保证了奶牛食用的牧草有机无污染;这里的奶牛不使用任何抗生素、催产素及生长激素,不喂养人工饲料,不使用基因胚胎繁殖技术,一年超200天自然放养,自然生长,自然产奶,奶味纯香,营养有机;当高品质的有机奶源源不断地运送到HAM有机工厂(GMP生产标准)后开始了有机生产,欧能多有机奶粉生产全程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食品添加剂,再通过层层有机检验,最终才送到宝宝的手上,品质可靠,安全放心,深受妈妈和宝宝们的喜爱。

而此次中国航天事业考察团的认可,正是对欧能多品质的肯定,宜品欧能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坚持用初心生产好奶粉,不断完善,不断进步,正如中国的航天事业!”

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立足中国,战略全球

“目前,欧能多正在联合宜品集团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我们寻找最天然的有机草场种植牧草;进行“3+2”全球战略布局,在国内建立3家,国外建立2家具有GMP生产标准的生产工厂,立足中国,战略全球……”,据了解,该格局已初步布局完成,这意味着宜品欧能多将可以集结全球最优质的乳粉生产资源,为全球宝宝提供充足的优质奶粉!

中国品牌正在走向世界,接下来,宜品欧能多将会在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地开拓国际市场,让全世界更多的消费者喝到宜品欧能多奶粉。

品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多样化品牌服务

据悉,自2018年宜品欧能多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让更多家庭了解到欧能多后,2019年将以消费者为根本,进行品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品牌活动和贴心服务。

其中包括,以欧能多产品特性“有机,如此珍稀”为根本的全年消费者活动“珍稀·探秘记——赢欧洲珍稀探秘之旅”,创造场景化体验,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珍稀有机牧场,通过选拔,带领部分消费者亲自参观工厂和牧场。除此之外,大型亲子育儿讲座、亲子嘉年华、VIP亲子互动等,也会不断开展,让每一位欧能多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如欧能多有机奶粉“珍稀”品质般的“珍稀”服务。

期待2019,期待全新的欧能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