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赵梦玥生日,五五开与马飞飞上演“争宠大战”,网友:心疼开哥

昨天是五五开女友赵梦玥生日,大家都知道赵梦玥和五五开是情侣关系,然而生日礼物却是马飞飞先送的,五五开一咬牙马上下血本买了一双价值不菲的鞋送给UU,网友们很是心疼,要知道自从五五开被封杀之后就没了经济来源,现在都靠着女友UU养活,这双鞋的价格恐怕是五五开攒了好久的零花钱。

相信LOL的老玩家们都还记得曾今在S3全球总决赛上号称“我与Faker五五开”的那个男人,迷之自信加上招牌小鱼人的惊艳表现,五五开在S3世界赛中被评价为当年实力仅次于Faker的中单选手。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老皇族遗憾输给SKT,而他因为赛前放出的豪言被网友取名“五五开”,之后退役转型直播一路也算风调雨顺,凭借着幽默的直播风格有了一群铁杆粉丝,成为“某鱼一哥”。只怪五五开年轻不懂事,作为公众人物做了一些负面事情,被实锤之后遭到了直播圈永久封禁,直播一哥就此陨落。

转瞬之间,距离五五开“29杀”被封杀(开挂并不是被封杀主因)已经过去一周年,不过五五开人气依旧火爆,粉丝们居然还自发为他过了“一周年庆”,不过无论人气多高,五五开被全网封杀的事实无法改变,所以想要复出基本无望。如今的五五开生活都靠着赵梦玥接济,已经成了无业游民。前几天更是被曝出想要给游戏冲点钱都要耍点小套路,让粉丝们倍感心酸。

生活拮据的五五开这次给UU过生日还是大手笔,据UU本人说,这次过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马飞飞的,五五开在一旁看到了没有吭声,第二天就下血本买了一双詹姆斯亲笔签名的鞋送给她做生日礼物。

赵梦玥对于五五开送的这双鞋很满意,但网友们却不开心了,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吐槽UU太绝情,把五五开的电脑卖了换零花钱,结果又通过这样的方式“搜刮”回来。

当然了,粉丝们都是开玩笑。赵梦玥的生日Party上,五五开和马飞飞们都玩得很嗨,全都喝醉了,粉丝们看了现场照片之后也很开心,只是五五开似乎不太开心,特别是在UU连续发了几篇内容比较敏感的博文之后,网友们纷纷调侃:“五五开现在的身份好卑微啊。”

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待五五开给UU过生日下血本买礼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