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干警在高速路口将“失踪”许久的失信被执行人抓获

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周气温骤降至零下温度,但严寒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三穗法院干警猎赖的脚步。2018年12月11日,接中院猎赖指令,三穗法院干警在县高速路口严阵以待,将“失踪”许久的失信被执行人粟某成抓获。

被执行人粟某成与申请人刘某太民间借贷纠纷案,在2017年10月本院公告送达缺席判决以来,被执行人粟某成一直没有露面。案件在执行环节也是得不到实质性的进展,被执行人粟某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3.5万余元还款义务。通过向黔东南中院报送猎赖信息后,终于将其归案。在被抓获的瞬间,粟某成自己也是意想不到,以为自己的行踪做得很隐蔽了,没想到还是没有躲过执行干警紧紧盯住的眼睛。经过执行法官再次对粟某成做工作,粟某成未能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决定对其拘留15日。

(来源:三穗县人民法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