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高端路线林肯推出“自杀式车门”豪华车

你知道现在最便宜、具备对开式车门设计的车子是啥吗?

你可能想破头都想不到,因为目前仅有劳斯莱斯有这种设计而已。但现在不一样了,林肯纪念Continental问世80周年,特别推出采用对开“自杀式”车门设计的Continental Coach Door Edition。

2020款车型限定80台、多了一堆怪鸡丝,至于之后Coach Door Edition会不会变成常态车型,答案是会!

Continental Coach Door Edition造型与标准版差不多,但B柱之后设计大大不同,原厂将整个底盘拉长152.40mm,同时也将前后车门都换了。此外对开“自杀式”车门无论是前车门或是后车门都能打开将近90度,这个设计完全与1961年问世的第四代车型一模一样。

那撞下去会不会发生危险?林肯当然也增加了结构加强件。

内饰部分采用独立四座设计,并且具备后座中央控制台,可收纳托盘桌和平板电脑支架等。驾驶座部分包括标配30种调节方式的PerfectPosition座椅、标准的HUD抬头显示器等。另外林肯特别订做的Revel®UltimaAudio顶级奢华音响当然也不可或缺。

Coach Door车型采用3.0双涡轮增压V6引擎,可产生400hp、540Nm的最大动力输出,搭配10速手自排系统与全时四轮驱动设定。

而林肯BlackLabel顶级管家服务当然也是CoachDoorEdition免费享用的,不仅可以选用Chalet和Thoroughbred二种内饰规格,也能拥有包括年度车辆检验、随时洗车、甚至在某些餐厅提供精选的用餐体验等。

好了讲到最后,你可能会认为林肯的车子了不起就5-6万美金,这台Continental应该也差不多吧?错了,这台CoachDoorEdition售价将超过10万美金,是标准版的二倍。

不过翻了一下价格表,他还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对开式车门设计高级车,所以想要装逼的话,不妨考虑一下Continenta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