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magic2充电口开裂,你遇到了吗?

华为手机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且一直以来在产品质量上都是备受认可,但是在最近,华为年底发布的新品荣耀magic2这款手机却被曝光出现了大范围的充电口开裂现象,笔者认为这应该被引起重视,因为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大品牌,最近这两年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应该让价格与品质相匹配。

媒体曝光出荣耀magic2存在充电口开裂现象,我们也跟进查看了具体的消息。看到了不少的用户确实也晒出了自己的荣耀magic2手机充电口开裂的图片,出现了一条小小的裂痕,可能不注意去查看的话,也不会发现吧?

而在荣耀总裁赵明、荣耀手机、余承东等华为方面的微博下,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网友在吐槽荣耀magic2的充电口开裂,并且呼吁华为能够官方解决这件事,毕竟如今还没有在网络上发出一个正式的官方声明,很多购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也是不知道如何处理。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买的荣耀magic2才用了几天,已经伤痕累累的了,这还一天平均滑屏次数不超过20次。轻压试了下,感觉质地好软,跟贴了一层贴纸一样,这用料不是一般的差。

有网友也是直接吐槽,荣耀magic2充电口开裂,官方让找网点检测,网点检测又说是人工损坏,推的好锅,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起来对于荣耀magic2存在的充电口开裂事件,目前还没有一个较好的解决处理方式。

不仅如此,笔者在华为官方的花粉俱乐部上也见到了很多花粉在吐槽这一问题,看起来确实也不是单独个例,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更需要给消费者与用户一个交代,让支持华为手机的用户不会感到失望。

最后,笔者经过华为官方售后了解到,荣耀magic2的机身的底部边框采用的是铝合金+塑胶的材质工艺,而且机身的厚度达到了8.3mm,重量则是达到了206g,或许是因为采用了滑盖全面屏以及控制机身重量的问题,才会转而使用塑料机身,最终导致出现存在充电口开裂的事情。

在此,我们也希望能够有过更多人为用户发声,为用户争取权益。当然,我们也希望华为能妥善解决这一事件,作为国产手机的佼佼者与世界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拿出应有的担当。最后,你们的荣耀magic2遇到充电口开裂了吗?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