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华为?让苹果出乎意料的地方原来是这

苹果iPhone被禁售的热潮风波也渐渐退下来了,很多小伙伴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在果粉和花粉两个阵营中进行互怼,有人说爱我中国,必支持华为,让老美先休息一会。那么,先不提怼得咋样了,你可知道华为最近都干了什么了吗,咱们倒不如聊聊这些新动作。

华为Mate 20搭载的EMUI 9.0系统,许许多多特色让不少花粉着迷,手持其它华为型号的伙伴一直在观望,等待“更新”这一份惊喜。

不辜负所望,华为今天终于放出最新消息:已经开启5个系列机型升级EMUI 9.0的通道,其中型号包括了mate10系列、P20系列、荣耀V10、荣耀10、荣耀Play,你在名单之中吗?

那么,升级到EMUI 9.0有什么好处?除了系统进行优化升级之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游戏方面,华为Mate 20 X配备专属游戏手柄,那就是华为DFH授权单边游戏手柄-北通G1。

也就是说,用户们升级到EMUI 9.0,就可以使用北通G1原生畅玩游戏游戏,无需蓝牙、无需激活映射、也无需繁琐的操作,只要拿起北通G1,开黑吃鸡一秒上手。

当然啦,装备在手天下我有,我想这句话一点不假,至少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比别人多了一份辅助。除此之外,北通G1也合适其它手机型号使用,安卓可以用腾讯游戏管家或葡萄游戏厅等进行适配,iOS则用北通左游游戏厅进行适配,一样可以体验到一侧手柄,一侧触屏的“半物理半触碰”组合手游手柄。

笔者觉得,怼的风波我个人倒是不怎么关心,我只关心的是到底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华为这一次在手游方面大胆创新,携手北通G1,让手机的可玩性再一次得到提升,华为多机型支持升级EMUI 9.0,北通G1更能玩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