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这三个段位水太深,其中一个不是战神,却卧虎藏龙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自推出以来也是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作为一款手游能做到对端游最大程度的还原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很多玩家也是因此投入到了刺激战场的对战中来,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们也是各有不同的段位,不同段位的人数自然是不同的,一般都是低段位的比较多,但是有些段位的水是非常的深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水最深的三个段位,其中一个不是战神,却卧虎藏龙!

1.战神

作为站在刺激战场金字塔最顶端的男人,战神玩家的数量自然也是非常的稀少的,正是因为人数如此的稀少,才反应了达到这个段位的难度是有多么的高,无论是从个人的战略战术还是操作反应速度等等方面都是首屈一指的,打一些低段位的玩家就跟打人机一样了,不过大家平常能够见到的战神局还是非常的少的,因为主播一般都不敢打,战神玩家也是非常的少,打的时候也是要格外专注才能真正吃鸡,不过这其中还是有很多的挂b的,这种也是非常的常见的,毕竟为了一个段位开挂的人不在少数。

2.王牌

王牌虽然与战神玩家只有一步之隔,但是差距简直就是云泥之别,为什么这样说。其实是因为在赏识中第一名和第二名看起来只有一名的差距,但是要第二名超过第一名那得付出多倍的努力才能够达到,并非只是眼前那一名的差距而已,你是战神就代表超越了99%的潜在玩家,基本上就是没有敌人了,而王牌玩家却是有战神这个明显的敌人的,这就是最明显的差距,在一名玩家游戏素质的所有方面,差一点都会造成吃鸡失败,所以这个段位的水也是最深的,各种各样的方法吃鸡的都有,但就是差战神那么一点!

3.铂金

铂金这个段位的人数还是非常多的,基本上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段位了,因为这里面有很多实力不与段位匹配的低段位的混子,也有那些从运气不好从高段位掉下来的人,一旦玩家们从这里突破出去,要么是一路打上王牌战神,要么就是一蹶不振跌到谷底,差别也是非常的大。不过这个分段的主播也是非常的多,因为这个分段既不像王牌和战神那么的难打,也不像低段位那样没有观赏性,而是兼具了技术性和直播效果,很多主播也是乐意打这个段位。其实很多大神也知道一直打战神是个很累的局面,所以他们一般选择会在这里停留,要么带妹带基友,要么随便玩玩,对于战神也并非那么的憧憬,有过一赛季拿到就行了。总体来说这个段位是卧虎藏龙的!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小伙伴们还有哪些意见和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进行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