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200名学生获博昊济学基金会助学金

人民网武汉12月21日电 近日,湖北大学举办首届湖北博昊济学基金会助学金颁发仪式,该校200名学生各获7500元资助。

基金会理事长余仲廉欢迎200名湖大学子加入博昊大家庭,他勉励学生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把自己塑造成伟大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基金会秘书长余仲芳借《大学》之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寄语学生,希望他们勤奋向学,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希望受助学生自立自强、懂得奉献、懂得感恩,在回报国家和社会中不断的实现人生价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湖大受助学子和来自其他高校的往届受助学子代表向基金会表示感谢,倡议青年学子践行“博昊精神”,努力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颁发仪式后,余仲廉为在场师生带来题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对爱的诠释”的讲座。他结合时代背景,激情澎湃地诉说自己的家国情怀,鼓舞师生积极承担起历史使命。他祝愿师生永远在爱和被爱中幸福快乐地生活,用爱和被爱来创造更多灿烂辉煌的大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湖北博昊济学基金会是2006年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组织,以弘扬中华民族重教助学的美德,资助重点大学中的贫困优秀学生成才为宗旨。2018年10月,基金会向湖北大学捐款1000万元,用于设立面向全校学生的助学金。(魏旭平 庹博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