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自投罗网!开着套牌车到交警大队查询违章

12月19日,剑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涉牌涉证” 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套用他人车辆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民警介绍,12月18日上午,剑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黔东南州交警支队秩序大队通报,称一辆面包车号牌被套用,嫌疑车辆为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该嫌疑车辆在剑河县城区有多次交通违法行为,请求给予查缉。接到协查通报后,剑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按照“涉牌涉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实施对该套牌车进行布控查缉。

19日当日下午14时许,剑河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在城关革东大道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与协查通报高度相似的嫌疑车辆,为了成功将该涉嫌套牌的车辆抓获,城关中队执勤民警在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大队领导,并采取跟随的方式对嫌疑车辆进行追踪。剑河大队领导班子在接到城关中队情况汇报过后,迅速组织警力在城区布置临时卡点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就在执勤民警正准备对该嫌疑车辆进行收网拦截的时候,该嫌疑车辆居然一头开进了交警大队停车区,将车辆停好之后,驾驶员来到了违法处理窗口询问该车是否有违章,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询问。

经调查核实,该小型轿车外形与网上登记的车辆信息出入很大,且发动机号、车架号均与登记资料不符,确认该辆车系套牌车辆。小车驾驶员对该车涉嫌套牌不知情,民警当即对该涉案小轿车依法暂扣,并要求驾驶员通知车主前来处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唐仁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