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游戏中不死图腾只能用一次,大多数玩家只想做这个?

在我的世界这款游戏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是可以通过游戏中各种各样的怪物和生物身上获得的,当然如果说你想要获得这些东西的话,那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是因为你想获得他们的身上的东西,首先你就要将他们给淘汰,只有将他们淘汰以后,才有可能获得这些怪物和生物身上的宝贝。

不过大家知道吗?其实在这款游戏中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宝贝,它不仅可以让玩家们起死回生,而且还特别的珍贵,这个东西就是游戏中的不死图腾。说起不死图腾这件宝贝,那真的是游戏中最神秘的东西了。这是因为如果说玩家们想要获得这件宝贝的话,那你首先要在游戏中各大森林中寻找到林地府邸这个地方,这是因为这个东西只有在林地府邸里面才能找到。

当然就算你成功的找到林地府邸这个地方,那你也需要进入到这个地方,然后在里面击杀林地府邸里面的各种强大怪物,因为只有击杀怪物以后,才有几率从它们身上掉出这件宝贝。可是如果说你运气不够好的话,就算你找到林地府邸,而且你也成功的将这些怪物给击杀了,那你也不一定能获得这件宝贝,因为这只是一个概率性出现的东西,所以是不可能百分百让你获得的。

不过对于那些特别幸运且获得到这件宝贝的玩家来说,那你也不要高兴的太早,正是因为在这款游戏里面不死图腾,这样东西一生只能用一次,也就是说你这一条命如果说即将要为怪物或者不明生物给淘汰的话,那你只能用这个图腾来复活一次,而下一次可就用不了了。

看到这,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说你在游戏中真的获得了不死图腾,那么你会干什么呢?说到这,想必还有很多玩家们一定想利用这个图腾去挑战游戏中最强大的boss末影龙,要知道末影龙身上的东西,可比不死图腾有价值多了,可正是因为他的攻击力太强,一条命根本不够用的,所以有的玩家特别想要这个不死图腾来为自己增添一条性命,从而淘汰末影龙。

可还有一些新手玩家他们获得不死图腾,只是为了花样作死,因为他们在游戏中觉得调戏那些强大的怪物特别有体验的感觉,于是觉得自己身上有个不死图腾,很厉害就去挑战游戏中各种各样的强大生物,可是最终还是被淘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