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星网络《真武》画面曝光 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

热血3D武侠网游《真武》即将开启首测,《真武》双视角一键切换、奴役BOSS、XP技能等特色玩法都是游戏的特色。作为一款大型武侠网游,《真武》画面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从多个视角来鉴赏一下这款游戏。

《真武》的视角系统一键切换功能可以在任意场景任何时间内进行2D视角和3D视角的一键自由切换。玩家刚进入游戏时,就可以选择2D或3D视角,而后可以看到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有一处按钮,点击即可自由在3D视角和3D视角之间切换。

游戏和大多数3DMMORPG类似,玩家可以360度自由旋转视角,对于喜欢观察细节,观赏美景和欣赏自己游戏角色的玩家,是一个很大的福音。在《真武》中,2D视角能看到的位面更加广阔,同时视角锁定不会带来3D眩晕感,很适合玩家PK战斗。而当画面设置为3D模式时,玩家可以自由享受360度无死角拟真,更具代入感。

总体来说,《真武》具有逼真的游戏代入感,而在战斗中根据不用的情况切换视角更有奇妙的效果,想要亲自体验就赶快下载《真武》进入游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