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宫本终于被天美加强,网友:等三年了

最近在体验服,掀起了一股浪潮,这个浪潮是很多小童鞋都很高兴的,是什么呢?那就是宫本大加强,这个加强之后的宫本就是完全起飞的状态。除过宫本之外,还有一个人物也是大加强,这个人物就是后羿,这个出场率达到50%以上,还是得到了加强,这是想要成为射手中大哥的趋势。

宫本,这次的增强是3年的第一次强化,真的是让很多的同学都想哭,每次版本不管是。大更新还是小更新,一旦涉及人物的削,那就一定会有一个人--宫本,这个每次都被削的人,到现在,大概被削了30多次。但是他即将走出谷底,在体服得到了强化,这个强化可谓是全方位的,不管是伤害,还是盾的加成,还是冷却时间,全方位的强化。而在体验服上线后,就让很多小伙伴爱不释手,这个才是那个王一样的男子,一把刀,一头碎发,就这样可以称霸峡谷。以前的那个梦被断了,但是不要紧,他即将以非常强势的态度回归。而宫本的加强都是那些加强呢?就让我们看看他的仔细数据。

在这次强化中,被动伤害:30(+2*人物等级)(+0.6Ad)一120(+8'人物等级)(+0.25Ad)。

一招,减去宫本对人物造成仿害后,回复生命值的效果,伤害:340(+100/Lv(+1.25Ad)400(+80/Lv)(+0.8Ad)。

二招神速,伤害:100(+30/LV(+0.6Ad)-180(+36/Lv)(+0.4Ad),护盾:100(+60/Lv)(+0.6Ad)225(+45/Lv)(+0.5Ad)。

大招二天一流,在天空中的停留时间减少0.5,秒释放范围:550-650CD:80/75/70秒→70/65/60秒,伤害:400(+150/LV)(+1.0Ad)-500(+150/Lv)(+0.8Ad)。

后羿,这个出场率贼高的人,已经超过了50%,但是还是再一次的加强,这就让比较多的小童鞋想不懂了,这或许是天美想要重新让射手找回自己吧,毕竟现在射手的处境,还是比较尴尬的。而这次的加强,也是对于后羿的伤害的全方位加强,不管是基础伤害,还是增幅伤害,都是得到了加强,而这次的加强,也会让他的出场率和胜场率都能够增长很多。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的增强数据吧。

一技能一一多重箭矢

伤害:100(+20/Lv)(+0.8Ad)→200(+40/Lv)(+0.5Ad)

二技能一落日余晖

伤害:240(+40/Lv)(+0.8Ad)400(+40/Lv)(+0.5Ad)

大招灼日之矢

伤害:500(+125/Lv)(+1.4Ad)-700(+175/Lv)(+0.9Ad)

在这些的加成下,后羿的射手大哥的位置很快就会坐成。这两个人物的信息,现在是已经在体服登上,如果想要迫不及待的玩,就可以先去体服玩一下。毕竟,保证不了会不会在上线正式服之后,会不会因为太强而遭到改动。所以,小童鞋们可以先去体服尝试玩玩,除此之外呢,就可以在慢慢等待他上正式服,各方面都是得到了平衡,都调整好了,就可以用他们来上分,可以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