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夭折、二胎流产、三胎生下智障女,婆婆:是你对不起我儿子!

一胎夭折、二胎流产、三胎生下智障女,婆婆:是你对不起我儿子!

今天前来求助的是王女士,1996年经姑姑介绍认识的了她现在的老公,两人在1997年结婚,1998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40天就不在了,之后怀孕又流产了,最后好不容易生下了现在这个孩子,又因为丈夫长期喝酒导致孩子智力有问题,女儿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自己带着。

去年她和丈夫协议离婚,协议中丈夫称他们是没有感情基础,还说妻子不愿意生第二胎,在分割财产时,将淝河路的房子给王女士挂户50平米,黄平路的一间两层半的房屋归王女士,另外一套房子留给丈夫,丈夫一次性补助王女士4万块钱,女儿归丈夫抚养,王女士有探视权,可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丈夫又后悔了,不愿意给协议中分割的房产。

王女士说当初他们刚认识时,老公对他穷追不舍,他们有了一定感情基础之后才结婚 。到了2012年老公出轨了,连工资一分都不给她,为了孩子王女士一直忍受,希望老公能回心转意,可老公不仅不悔改还起诉离婚,到现在都起诉两次了。对于第二胎,王女士拿出来她在2005年就申请的二胎证,她说自己早就想要孩子,之前是经济不允许,现在丈夫又出了轨,她怎么安心再要孩子。

王女士说丈夫还扬言就算自己跟其他女人睡觉她也抓不住,后来丈夫出轨的女人还给王女士发信息,称“你都没感情,你们还纠缠什么,我们是真心的,我现在已经怀孕了。”还把他们躺在床上的照片发给了王女士,其目的就是想刺激她让她同意离婚,之后王女士还在一间民房抓到了出轨的丈夫。此后丈夫不给她一分钱,之前还能靠出租屋收点租金,现在都被夫家人收走了房子,王女士如今要靠着娘家人生活。

为了调解王女士夫妻之间的矛盾,调解员来到他们的住处见到了王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可不管调解员如何询问,张先生都不愿意多说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对于房产的分割,张先生说其他的房子都是母亲的,只有现在这套开宾馆的房子用来跟妻子分割。

调解无果,下午调节员来到王女士婆婆家了解情况,婆婆说她已经多次劝说个两人了,他们就是不听她的,老人突然情绪激动起来跪在地上,婆婆:“我对不起你,我家对不起你!”也跪在地上的王女士:“妈你起来再说。”

婆婆:“你20岁到我家来,你对不起我,我把你当丫头待。”王女士:“我没把你当老娘待么?逢年过节我帮你买东西。”

婆婆:“你口是心非。”王女士:“我口是心非,你摔伤100多天是谁照顾你,给你烧饭吃,你不要跪着我受不起。”

婆婆:“我求你好多次了,我求你们好你不照,你自己有缺陷,你要是没有缺陷,你们两个怎么搞到这一步。”王女士:“我有什么缺陷?”

婆婆:“你这结子好会做,我管不到你,你是个场面人,我管不到你,我儿子老好了。”王女士:“老娘,不是你说他有这样的人吗。”

婆婆:“我讲错了我就打自己嘴,你讲话太会讲了。”王女士:“我要是讲一句假话,出门被车撞死得了。”

婆婆:“撞死就撞死得了,撞死省的害人,这个女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我心都寒。”

经过劝说老太太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最终她说出来她认为儿子夫妻两闹离婚的正在原因,婆婆说是因为媳妇一直不愿意再为儿子生二胎,才导致夫妻感情无法持续。调解员想再次对之前争议的房产及补偿款进行调解时,再次遭到了张先生的拒绝,调解被迫就此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