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物行 分享新时代的“自在”精神

(12月23日,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举行。)

(三十多位活跃在各行各业的“自在人物”一齐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青天寨开展交流活动。)

星辰在线12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陈诚)星辰在线“自在星辰”栏目组又出来“轰炸”长沙网友的视觉啦!12月23日,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举行,三十多位活跃在各行各业的“自在人物”一齐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青天寨开展交流活动,通过多种新媒体传播方式,和网友们分享新时代的“自在”精神。

星辰在线精心打造的《自在星辰》深度人物专栏已经走过2年的时光,自诞生之日起,《自在星辰》用心记录着百态人生,为读者呈上了有温度的文字、有个性的人物、有能量的精神,社会反响良好,获评中国城市网盟品牌栏目精品奖,并多次获得省市网信办及阅评表扬,品牌效果快速成长。截至2018年12月22日,被报道的自在人物已经达到178位。

(对评选出的最佳人气奖和最具传播力奖各3名进行现场颁奖。)

2017年12月23日下午,“自在星辰”栏目迎来百期人物秀,数十位“自在人物”用脱口秀的鲜活方式和星辰网友们做分享。那也是第一次又那么多的自在人物从报道中走出,一起走进网友中间作交流。整整一年过去了,自在星辰又在12月23日这天,为自在人物组织了一次活动。这次活动,被贯以“年终party”的标签,充满了新媒体的轻松味道。

(自在人物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

上午,“自在人物”们齐聚一堂参与自在星辰年会,并对评选出的最佳人气奖和最具传播力奖各3名进行现场颁奖。下午,通过丛林飞跃、登山寻宝等休闲活动,参与的主人公之间情感迅速升温,大家自在地进行线下沟通交通。还有自在主人公进行才艺技能秀、脱口秀表演,展示了自在主人公身上所承载的自在精神。

(下午,通过丛林飞跃、登山寻宝等休闲活动,参与的主人公之间情感迅速升温,大家自在地进行线下沟通交通。)

(合影留念。以上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让一群人影响另一群人。”未来,自在星辰将继续以温暖的笔触,报道长沙各行各业有故事、有情怀的人物,让长沙这座城市更具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