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手机新设计曝光 挖孔屏 + 升降设计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挖孔屏设计目前已经出现在手机市场之中,这种设计没有凸出区域,让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并且屏占比数据上也有着更高的表现。已经发布的华为 nova 4 与三星 Galaxy A8s 均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可以说挖孔屏的设计将会是未来全面屏设计的主流。

近日,华硕的新设计遭到曝光,这是两种不同的全面屏设计方式。第一种就是目前新出现的挖孔屏设计,其在手机正面的左上角区域挖了一个小孔来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则隐藏在顶部的窄边之中,让屏幕具有良好的屏占比。

另一种设计则是升降式设计,它在屏幕的顶端区域,可以有一部分升降区域,这个区域的大小随着机型与定位的不同可以进行调整。升降区域不仅能够防止自拍摄像头,还能够放置扬声器以及其他组件。这个升降区域给了新款 ZenFone 足够的设计空间。

这种设计未来会被使用在哪款手机中,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新一代的 ROG 游戏手机,或许就能看到部分新设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