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代表逛波奇 内部运作大揭秘

12月21日,9位消费者代表受邀来到一站式宠物服务平台波奇网的上海总部,了解波奇网日常运作、波奇全球购业务、社区运营等。波奇称,此举是希望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回应消费者关心热点,并感谢消费者对波奇10年以来持续不断的信赖与关注。

消费者代表听取波奇介绍

波奇快递“全球正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铲屎官”全球扫货,对海外宠品的需求激增。许多消费者关心,如何购买到正规的海外宠物商品正品。

波奇相关负责人给9位消费者代表介绍到,波奇全球购自2016年开始运营以来,已经与数十个海外品牌签署正品代销协议,从源头上保证正品。同时,与多家清关公司合作,提升通关速度。现在一般的全球购正品,十数天就可以送到消费者手中。

今年以来,来自美国的宠物商品清关比较慢,同时由于国家政策原因,边检和商检合并,也影响了清关速度。波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是不可抗力,目前业内企业正在与有关各方积极协调,解决此类问题。

这位负责人强调,波奇在香港和杭州皆建有海淘仓库,通过自有仓库,能够预先囤货,安全管理,及时发货,这些都是波奇为应对海淘客需求而夯实的基础设施建设。

9位消费者在听完波奇的介绍后,均表示第一次了解到了海外商品是如何通过波奇正规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同时对波奇长期以来致力于正品销售“点赞”,并期待波奇能够进一步扩大商品种类,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消费者代表参观波奇内部

借力社群“深耕一线”

宠物商品销售,是个需要知识积累的行业。

波奇向9位消费者代表介绍到,波奇现有客服100多人,他们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话务员。实际上,要做好波奇的客服,需要对各类宠物,按照品种,年龄等进行大量的知识储备,为的是在消费者咨询时,能够提供专业建议,并能够就客户提出的商品问题,能够及时进行处理,退换货等。

另外,除了客服渠道外,波奇今年以来还重新整备了微信客群,把全国顾客按照地域进行重新划分。

“目前,我们的社群已经覆盖了北上广深、重庆、天津、沈阳、青岛等25个城市,覆盖用户20余万。我们希望通过地域社群,通过专人服务,与不同地域基层社区建立更为绵密的服务关系,更好服务消费者。”波奇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新零售、新服务已是波奇目前正在发力的方向。通过社群,不但能满足线上消费者的购买、咨询需求,还能通过地域划分,介绍消费者到线下波奇合作的宠物店、宠物医院享受专业宠物服务,为宠物提供从吃穿用度、到生老病死全生命周期服务。

波奇10年“初心不改”

9位消费者对第一次走进波奇,皆感觉很新鲜。

消费者代表们表示,波奇总部色调轻快,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同时,还看到一些猫咪狗狗“闲庭信步”,感觉工作氛围很“有爱”。

波奇相关负责人表示,波奇员工多数家里都养有宠物,因为喜爱宠物,所以彼此都有共同话语,走到了一起。同时因为身份也是铲屎官,所以波奇员工对消费者的心情也是“感同身受”,凡事以宠物的健康、安全为第一考量,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

这位人士表示,今年是波奇创业以来第10年,没有与消费者之间构建的这种信任,波奇不可能走到今天,未来还会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